尘陨旧时

置顶内容已更新,排雷在置顶里,

无限流联动25(地上副本)

  惊封×全高×地上

  时间线都是全文完结

  人物——

  惊封:马戏团+塔

  全高:究惑+Z+922+154+语文

  地上:多糖+姗+白+声+慕

  ooc归我,人设归三位太太。

  

  


  房间内有两个人,一个谢塔,一个陌生女子。

  此时的情景是女子被人捆成了粽子,嘴被塞着,不让她说话,她的头发被人绑在窗边。

  嗯,是的,头发被绑在窗边,因为她的头发被割了下来,动手的是谢塔。

  白柳刚落地就被谢塔抱进怀里。

  白柳看完这幅场景后,看向自家对象:“谢塔,你绑她干什么?”

  塔塔无辜:“她好吵,还乱跑。”

  唐陌看了眼系在窗边的金色长发,和已是短发的被五花大绑的女子,迟疑地问:“那你剪她头发干什么?”

  塔塔更无辜了:“骨鞭长度不够,我问她方法她不说,这里只有她的头发够长,她不配合我,白柳还不让我随便伤害别人。”

  白柳:“……我的错。”

  秦究试探地问了一下:“你抽到的身份是巫婆?”

  谢塔:“不是,我是守卫,这个窗口你们来之前我出不去。”

  白柳啪啪打算盘:“你替巫婆走了剧情,我找系统加钱去。”

  游惑迟疑:“你很缺钱?”

  白柳否认:“我只是喜欢囤积金钱。”

  唐陌抓住重点:“你是自愿来这个空间的?”

  白柳理所当然:“嗯,因为有出场费。”

  完全没经过商量就被拉过来的究惑夫夫、多糖夫夫:“……”giao!狗系统!

  

  傅闻夺出声:“要不要先把人放了?”

  唐陌反应过来:“放放放,解救公主的任务还没做。”

  两人替女子松了绑,女子拿开嘴里塞的布料,立刻道:“你们是哪儿来的贱民?!”

  秦究思索片刻:“庄园外面来的。”

  女子被噎了一下,当然是庄园外,园内哪儿会有践民?

  秦究又道:“‘你们’这两个字包含我们六个?”

  女子点头。

  秦究:“那你犯罪了,你辱骂了尊贵的王子殿下。”

  女子:“……”

  游惑伸腿踹了他一脚:“闭上你的嘴。”

  秦究从善如流:“好勒,大考官。”

  

  

  白柳把话题扯回正轨:“你是长发公主?”

  女子理直气壮:“不然呢?整个地底人王国还有谁的头发比我长?”

  谢塔:“白柳的头发比你长,你现在是短发。”

  公主:我这样不是你干的?

  公主深吸一口气,露出优雅的微笑:“所以你们是来救我的吗?”

  白柳:“不是,我是来找谢塔的。”

  塔塔开心!

  公主又被噎了一下:“你们为什么会长嘴?”

  谢塔疑惑:“还有不长嘴的?”

  秦究笑了:“这位兄弟,人家在夸你会说话。”

  谢塔思考片刻:“谢谢,有白柳夸我就可以了。”

  公主差点被气晕过去,朝着六个人怒吼:“闭嘴!让我走完流程不行吗?!”

  想说话的和正在说话的都闭上了嘴。

  


  这是耿直桃桃版限定塔~嘿~

  

  ————————————————

  题外话:

  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很喜欢的冷圈cp?

  我有,粮好少,天天盼着有太太可以出来产粮呜呜X﹏X

评论 ( 79 )
热度 ( 203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陨旧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