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陨旧时

置顶内容已更新,排雷在置顶里,

终相逢(中)

  多cp向,雷者慎入

  私设年龄方面,陆驿站方点乔治亚兆木驰唐二打苏恙是一个班(大班),牧四诚阿曼徳丹尼尔木柯菲比刘佳仪是一个班(小班)。

  

  

  

  “叮铃铃——”

  

  “同学们,下面这道题有人能回答出来吗?”白柳微笑着看着下面的小崽子们。

  木柯立刻举手:“我能!”

  丹尼尔不甘示弱:“我也可以!”

  木柯怼他:“你个万年老二能会什么?”

  丹尼尔嘚瑟:“呵,老师可是夸我是他最疼爱的孩子。”

  木柯……木柯气炸了,白白嫩嫩的奶团子愤怒了:“你闭嘴!我才是老师最喜欢的孩子!”

  “我才是!”

  “你不是!”

  “我是!”

  ……

  两个小崽子吵了起来,后排的刘佳仪无语:“两小儿辩父啊。”

  菲比捂脸:“我不想承认那是我哥。”

  牧四诚小声和阿曼德说话:“喂,臭蝴蝶,他们俩天天吵烦不烦啊。”

  阿曼德保持风度:“别叫我臭蝴蝶,兄长说不能上课说话,尤其是说别人的坏话,身为王子应该保持礼仪,不打断别人讲话,更要尊重老师。”

  牧四诚:“ 哇,王子都像你这么矮吗?”

  小蝴蝶被戳到痛点,他的确比他们几个矮。

  小蝴蝶炸了:“你才矮!你才是小矮子。”

  随着又一处战场的爆发,刘佳仪:“哇哦,又多一对冤家。”

  菲比掏出瓜子:“吃嘛?奶油味的。”

  “吃。”

  看着班里的现状,白柳沉默了,于是办公室多了一排小崽子。

  

  谢塔侧头问:“白柳,这两对怎么又在吵架?”

  白柳:“谁知道呢?天生就不对付吧。”

  大班的乔治亚同学过来领弟弟了,他郑重地向白柳道歉:“白老师,我一定会好好教育我弟弟的。”

  听见这话,小蝴蝶感觉爪子有点发抖,他不想再抄了,小蝴蝶哭泣。

  牧四诚幸灾乐祸,小声道:“哈哈哈,你遭殃了!”

  小蝴蝶谨遵哥哥教导,强忍着想揍这只猴的欲望,可某只猴还在喋喋不休地挑衅他。

  小蝴蝶忍不住了,伸手要堵住他的嘴,白柳看见这场面,决定做个好人。

  下一刻,在某人的帮助下,小蝴蝶成功失足,一个踉跄,亲在牧四诚嘴上。

  牧四诚:“!!!”

  阿曼徳:“!!!”

  乔治亚:“!!!”

  这一幕惊得旁边的丹尼尔和木柯不吵架了,好奇地看着这两位正在亲亲的同学。

  某人功成身退,谢塔不出意外拍下这一幕。

  刚进来的点姐和陆妈妈:“?!!”

  耿直的唐二打:“他们怎么亲上去了?”

  跟着一同进来的苏恙立刻捂住他的嘴:“闭嘴!”

  唐二打:“???唔唔唔?”

  苏恙连忙拉着人跑了,他怕待会恼羞成怒的两人会过来揍唐二打。

  陆驿站诚恳地说:“这……咱们还小,谈恋爱不太好吧?”

  方点一巴掌呼他后脑勺上:“瞎说什么呢?社会主义兄弟情而已。”

  

  阿曼徳和牧四诚立刻分开,两只崽崽脸都红的不得了。

  小蝴蝶崩溃: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初吻!!!

  牧四诚也破防了:靠靠靠靠靠靠!!劳资是直男啊!

  心知肚明未来发展的白柳微笑着说:“嗯嗯,我什么都没有看见呢。”

  谢塔也闭上眼:“我也没看见。”

  阿曼徳and牧四诚:giao!

  木柯瞅瞅白柳,乖巧地闭上眼:“老师,我也没有看见。”

  丹尼尔也立刻闭眼:“老师,我没看见,我是乖孩子。”

  木柯不服气:“我是!你比我慢!”

  丹尼尔:“你只是趁人之危!”

  木柯:“事实就是你比我慢!”

  “我不服!”

  陆驿站做了和事佬,结果,方点在一边煽风点火,两只崽又开始吵了。

  陆驿站:……

  方点:( ̄y▽ ̄)~*

  

  

  白柳头疼地看着这俩,靠在谢塔身上:“谢塔,早知道不把他们凑一起了。”

  谢塔低笑:“没事,他们以后就会后悔了。”

  白柳:“不制止一下吗?”

  谢塔:“制止了就没黑历史了。”

  白柳掀开眼睑瞥他一眼:“啧,原来你也是个黑心的。”

  谢塔:“我跟你学的。”

  白柳:“……”

评论 ( 44 )
热度 ( 103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陨旧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