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陨旧时

置顶内容已更新,排雷在置顶里,

惊封观影体/阅读体01

  659:在一起各对小情侣+岑不明+乔治亚+小鹦鹉

  658:各大公会成员(只有一个柳,659的柳,桃也只有一个,是塔。)

  第一世界线:陆妈妈

  这个也忘了是哪条世界线,反正是灵魂碎裂前的苏恙

  不知道哪条线:除去白六、丹尼尔的马戏团

  (也就是说,三个老陆,陆驿站陆驿站,陆驿站)

  时间线是659恢复记忆之前,658玫瑰工厂之后~

  雷者慎入❌❌❌

————————————————————

  

  “叮咚,欢迎来到006的空间,请各位寻找自己的名字并入座。”

  “正在与邪神交涉,请稍等!”

  

  空旷的空间里瞬间多出了一群人,大家让开了中心位。

  最中间——

  牧四诚靠在阿曼德身上打了个哈欠:“小蝴蝶,这是哪儿啊?我还没睡醒呢。”

  阿曼德把人扶好,让他靠的舒服些。

  对面的牧四诚牧四诚:“啥玩意?!这是咋回事?!”

  阿曼德:“不可能,这绝对不是我!我不可能和手下败将在一起。”

  刘佳仪也很无语,对面那个看起来成年的她怎么和菲比在一起了?

  刘佳仪也是如此,只有菲比一脸兴奋:“我真的和小女巫在一起了?!愿主保佑小女巫上天堂。”

  被传送进来时丹尼尔正抱着木柯撒娇,所以他俩现在也是这个姿势。

  这令木柯不敢相信,他不信他会和丹尼尔在一起,丹尼尔差点就冲过去,不过被岑不明拉住了。

  木柯更不可能相信,只见他正一脸震惊的看着那边,牧四诚溜过来,装模作样地拍拍他:“兄弟看开点吧。”

  刘佳仪:……

  逆神和陆驿站羡慕的看着对面的陆驿站,因为三个陆驿站里,只有他娶到方点了。

  陆驿站:哼哼,看吧,还是我最厉害👍。

  唐二打既羡慕又欣慰还有点嫉妒。

  唐妈妈:我委屈,但我不说。我也想要苏恙。

  至于苏恙,他很开心,自己真的和队长在一起了。

  国王工会的人正在讨伐齐一舫,而兆木驰则在一旁冷静冷静,他想不到自己会和男人在一起。

  (忘说了,兆木驰的伪装在空间里没用,至于逆神,系统故意留着的。)

  两个查尔斯已经聊了起来,两个王舜正默默对视,杜三鹦在一边看他俩对视。

  谢塔独自站在一旁,眼眸低垂,在思念着什么人。

  方点走过来:“别伤心了,没听系统说正在和邪神交涉嘛,他肯定会来的。”

  听到邪神二字,几个知情人全都扭头看向她。

  方点:……要不要这么整齐?

  陆驿站挡在方点前面:“我给你们解释一下,我们是659世界线的,白柳成了邪神,他灭了白六,关闭了游戏,目前除了他还没回来,世界大圆满。”

  几人这才松了一口气。

  逆神险些泣不成声:“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廖科安慰他:“那你别哭了啊。”

  逆神:“我忍不住啊!”

  

  不久后,所有人都坐到了自己的位置上。

  第一排还差一个人。

  空间裂开一条缝,身穿白色衬衫西装裤的男人从里面走了出来,银蓝色的眼眸温柔地注视着谢塔。

  “欢迎邪神大人到来~”

  谢塔冲上去抱住他:“白柳,你回来了……”

  白柳亲亲自家爱人:“嗯,我回来了。”

  与此同时,659众人恢复了记忆。

  

  

  

  我这个应该算是两掺?

评论 ( 33 )
热度 ( 772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陨旧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