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陨旧时

置顶内容已更新,排雷在置顶里,

惊封观影体/阅读体02

    659:在一起各对小情侣+岑不明+乔治亚+小鹦鹉

  658:各大公会成员(只有一个柳,659的柳,桃也只有一个,是塔。)

  第一世界线:陆妈妈

  这个也忘了是哪条世界线,反正是灵魂碎裂前的苏恙

  不知道哪条线:除去白六、丹尼尔的马戏团

  (也就是说,三个老陆,陆驿站,陆驿站,陆驿站

  时间线是659恢复记忆之前,658玫瑰工厂之后~

  雷者慎入❌❌❌

————————————————————

  

  (忘了说了,座位是环形排列的,第一排是马戏团们和他们的对象,第二排是几个大公会,第三排是不入流的公会,最中间是一个圆台,上方是一个正六边体大屏,保证所有人都可以看清楚。)

  

  659众人接受记忆后,还没来得及问,006就开口了:“邪神大人已经到来,接下来就开始观看吧,可选择观看模式,画面或者文字,首先,拼速度选择片段。你们观看的是过去也是未来。”

  1.这世上怎么有这么奇奇怪怪的男人

  2.惊!一男子犯下重婚罪竟未被判刑!

  3.天啊,竟有人把东西藏在……

  4.点击就看大佬们的女装时刻!

  5.未知~

  底下众人正在思考选哪个,恢复记忆的659众人:都不能选!尤其是4!

  可惜他们还没来得及说,隔壁的牧四诚已经开加速窜上去选择了4。

  659马戏团成员们:……我刀了你!!!

  牧四诚刚按下选择键,就听见了006幸灾乐祸的声音:

  “叮咚,牧四诚已选择成功,接下来播放选项4.点击就看大佬们的女装时刻。”

  “请选择观看方式。”

  “叮咚,据系统分析,该片段影像过于污染精神值,无法选择,自动选择文字模式。”

  台下,白柳忍不住笑了:“这个片段,还真有点难忘啊。”

  牧四诚:“我想敲死他。”

  牧四诚不明所以:“为什么?”

  刘佳仪好心提醒:“就是你们的形象有点……嗯,辣眼睛。”

  兆木驰笑道:“这个我可以作证。”

 播放开始——

“白柳……”有人声又别扭地喊他,“白柳,快过来!”

那边很多高的女性,看起来都远一些国家的。

刚刚呼唤白柳的声音就从那边传过来的。

但那边看起来没有穿男人衣服的人,而且似乎因地方习俗,穿得都曲线曼妙的舞裙,白柳的脚步微妙地停顿了一下,往那边走了。

然后……

白柳一抬头,冷静地:“噗。”

穿着紧身束装宽裙撑的牧四诚本来就喘不上气来了,被白柳噗这么一下,简直气得恶从胆边生,当下就用咯吱窝夹住了白柳的头,将他拖到了一旁:“噗什么!装得面无表以我就没听到笑了吗!哈!”

“笑个锤子!自也穿得女装好吗!”

白柳缓慢地移视线,不看牧四诚涂满粉底,擦了血盆口的脸,镇定地:“唐二打呢?他跟应该差不多地点登陆的。”

“我也在找他。”牧四诚刚想烦躁地挠头,但一抬手就被收紧束胸卡得噎了一下,差点一口气直接背过去了,“草,这也太紧了!”

“她们怎么穿这衣服活动的啊!”

牧四诚不由得用一种敬畏的目光看着那群女人:“好厉害。”

“唐二打比我高,他应该在那群人里面。”牧四诚指了指,“我们过去找他吗?”

白柳点头,他们一同走了过去,结果没靠近,就听到这群高的女性围着一个最高的女性惊叹:

“胸部好大!我可以摸一摸吗?”

“她的身材也很健壮!感觉都肌肉!”

“看起来好健康好有力气,准备去哪里工作?”

白柳远远地看到唐二脸色紧绷地躲避这些女孩子对他胸部和腰背好奇地触碰,要佯装出一副镇定正经的样子地表达感谢,但其实耳朵和后颈已经红完了:

“谢谢夸我……胸部,但不可以摸。”

“我比较经常锻炼,以肌肉比较明显。”

“现在没想好去哪里。”

看着被女孩簇拥揉捏的唐二对他们投来绝望的求救的目光,这两人又缓慢地,从上到下地审视了一遍唐二头上的白色蕾丝花篮帽子,发红的面颊,身上的巨裙撑,和束胸勒出沟的上半身。

牧四诚:“噗。”

白柳:“噗。”

出来汇合之后, 唐二打无奈地看着牧四诚疯狂憋,白柳冷静转过去不看他,尴尬不好意思:“……真有么好笑吗?”

“还好。”白柳拍了一牧四诚,“别笑了, 说正事。”

牧四诚被白柳打这一下,憋不住噗出声, 抱着肚子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你居然有e杯!!哈哈哈哈!!!”

唐二打:“……”

白柳:“……”——做为一队之长, 他狠狠地憋住了没有再笑。

“唐队长主要是肩膀后背宽,只能穿这个型号的, 和胸不没关系。”白柳冷静地为脸都快要冒烟的唐二打解围。

牧四诚不依不饶,他趁对方不备突然扒拉开唐二打衣领往里看了一眼, 然后义正严词地指着唐二打对白柳:“但他没有空杯啊!是差不多填满聊!”

唐二打:“……”

白柳:“……”你好懂啊牧四诚。

以及你快放过唐二打吧,他是个老实人,快要受不住了。

“去找木柯吧。”白柳迅速地转移了话题, “他应该在那边。”

很快木柯也和他们汇合了, 不得不说木柯是穿装违和感最低的,他穿着一非常简单的上衣和短裙, 头发也是短发, 看起来非常清秀。

  播放完毕——

  牧四诚已经无颜面对众人了,牧四诚:“你是不是想找死。”

  牧四诚一抹脸:“不用你动手,我自己来。”

  阿曼德抱住脸红的牧四诚,忍不住笑:“阿四,你怎么能这么好笑。”

  牧四诚手动捂住阿曼德的嘴:“你闭嘴,再笑你就没对象了。”

  阿曼德果断闭嘴。

  唐二打:“苏恙……”

  苏恙笑得差点喘不过来气:“队长,你还真穿过裙子啊。”

  唐二打无奈地看着他。

  隔壁唐二打就不行了,整个人就是个红的。

  苏恙正笑眯眯地打量他。

  丹尼尔在木柯耳边道:“Tesoro,回去之后再穿一次女装可以吗?”

  木柯淡定推开这个黄色丹崽:“梦里想去吧。”

  丹尼尔很遗憾。

  木柯自认比起其他两个,他的造型应该还可以接受。

  木柯:……我想砸了屏幕。

  丹尼尔目前没有发言权,他没对象。

  白柳窝在谢塔怀里:“回头我穿给你看?”

  谢塔果断同意,笑死,媳妇主动给福利,谁会拒绝呢?反正我不能。

  方点莫名开始好奇陆驿站穿女装是什么样,三个陆驿站顿时脊背一凉。

  佳仪们和菲比们正在吃瓜看戏。

  “叮咚,请选择下一片段。”

  1.这世上怎么有这么奇奇怪怪的男人

  2.惊!一男子犯下重婚罪竟未被判刑!

  3.天啊,竟有人把东西藏在……

  4.点击就看大佬们的女装时刻!

  5.某国王子居然有这么……的形象。

  6.未知~

  

  

  你们可以自己选选,尽量早点选,明天早上我就要更新了~

  不带原文大概一千字+,跟我平时更得差不多。

评论 ( 36 )
热度 ( 772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陨旧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