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陨旧时

置顶内容已更新,排雷在置顶里,

【塔桃柳/R】平凡的四人日常~

  四个人哦~白柳、谢塔、黑桃、塔维尔。

  

  白柳一觉醒来,家里多了三只小动物,黑色的小奶狗,白色的小奶猫,还有一只奶牛猫。

  小奶狗哼哼唧卿地蹭着白柳的脸,旁边的小奶猫伸爪一爪子把狗狗拍走,自己取而代之,气的小奶狗扑上来和他打架。

  两小只打的难舍难分,你问奶牛猫?那家伙渔翁得利,正趴在白柳胸口看好戏。

  两小只:giao!失策了!

  奶牛猫谢塔:呵,跟我斗,也不想想谁才是正宫。

  奶牛猫优雅的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下

一秒,猫咪起飞。

  白柳伸手把这只和其他两只扔到一处,奶牛猫从其他两张毛茸茸地脸上看到了嘲讽。

  谢塔:……

  狗狗桃趁两只不备,后腿一蹬,跳进白柳怀里,白柳伸手挠了挠他的下巴,小奶狗舒服得呼噜响,还挑衅地看了两只猫一眼。

  两个塔:呵,我看你是想找打!

  白柳看不下去了,出声道:“这是怎么回事?谁给我解释一下。”

  奶牛猫乖巧地回答:“我的力量一不小心失控了,导致时空有点错位,在这个过程中被一个异端不小心影响了,所以变成现在这样了。”

  白柳头痛地看了眼三小只,很不负责的说:“我把你们送到点姐那里吧,等恢复了再回来。”

  三小只瞬间瞪大眼睛:你怎么这么狠心?!具的居然要把我送到方点那儿!

  奶牛猫痛心疾首,圆滚滚的眼睛似在控诉:你怎么管撸不管养啊?!

  白柳:……要不要这么多戏?之前也不这样吧?

  白柳叹气:“好吧,不送了,让我再睡会儿吧。”

  说完,倒头就睡,他暂时不想面对三只毛茸茸。

  白柳睡着后,白猫塔维尔跳到白柳身旁,—爪子掀飞奶狗桃桃,桃桃生气,想冲上去咬白猫,可惜被奶牛猫拦住了:“不要打扰白柳睡觉。”

  桃桃泄气,桃桃讨厌猫猫,嗯,两只都讨厌。

  桃桃摇摇尾巴向厨房跑去,塔维尔没来过这里,他很好奇这里的一切,于是追了上去。

  而谢塔则趁两只不在,独自霸占了白柳~[猫猫开心JPG]~

  不久后,厨房传来了爆炸声。

  白柳瞬间惊醒,然后,就在厨房看见两只黑乎乎的小东西以及锅里黑乎乎的渣。

  白柳再次沉默了,谢塔也沉默了,两只毛茸茸不敢吭声,白柳无奈扶额:“算了,我给你们洗个澡去。”

  谢塔立刻道:“我也要!”

  “行行行。”

  然后,三只换了个地方争风吃醋。由于小白猫最黑,白柳决定先洗他,其他两只再多泡会。

  白猫猫独自享受着来自白柳的特殊照顾,整只猫都很愉悦,一旁的狗狗和奶牛猫看的牙痒痒。

  白柳把三只都洗得干干净净,然后打包送给了方点,其中两只毛茸茸万分震惊,一无所知点大魔王威力的塔维尔仍是一脸茫然[什么意思?我不懂·JPG]。

  白柳亲自送货上门,并详细解释了原因,白柳在方点高兴的目光以及三只毛茸茸幽怨的目光中慢悠悠地回了家,顺便打电话给木柯,让他找人帮忙维修一下惨遭毒手的厨房。

  等到晚上,三只已恢复成人,黑桃幽怨地抱住白柳:“白柳……”

  塔维尔也不高兴:“白柳,你之前没有这么坏。”

  谢塔从两人包围中抢出白柳,认真地说:“白柳,你说过做错事要挨罚的。”

  白柳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

  

  第二天一早,白柳混身酸痛的厉害,罪魁祸首们乖乖站成一排,谁也不敢先出声,白柳脸色阴沉,还没来得及发火,黑桃和塔维尔就消失不见了。

  突然失去盟友的谢塔:……?不带这么玩的吧?

  白柳保持微笑,目光危险地注视着谢塔:“很好,那接下来一个月你都别进卧室了!”

  塔塔:QAQ。

  另外两位:呼,幸好跑得够快。

  

  

  car实在不行,直接去我微博,同名同头像

评论 ( 35 )
热度 ( 286 )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陨旧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