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陨旧时

置顶内容已更新,排雷在置顶里,

无限流联动33(地上副本)

  惊封×全高×地上

  时间线都是全文完结

  人物——

  惊封:马戏团+塔

  全高:究惑+Z+922+154+语文

  地上:多糖+姗+白+声+慕

  ooc归我,人设归三位太太。

  

  

  

  楼上的究惑夫夫正在实行绑架行为,楼下的多糖和塔柳夫夫正在思考找谁过来。

  白柳提供了几个名字:“这几个人的实力都很强,智力值也不错。”

  谢塔凑过来看:“为什么有牧四诚?他的智力值才70多啊?”

  (躺着也中枪的牧四诚:我果然跟蜥蜴犯冲!)

  白柳:“虽说他和我们几个比确实有点太低,但在整体玩家中,他还是排在上游的。”

  谢塔:“哦。”

  唐陌念出名单上的名字:“唐二打,牧四诚,兆木驰,阿曼徳,岑不明,丹尼尔,陆驿站,一共是7个人,确定这些都可以找?”

  白柳面不改色:“嗯,都可以。”

  远在另一个世界的岑不明:你确定?

  傅闻夺看了眼白柳写下的几人的大致实力:“从丹尼尔和陆驿站里选吧。”

  白柳:“其实还有一个人,她能吊打陆驿站。”

  唐陌惊讶:“当真?”

  白柳:“是的,她真的很强,直觉也是。”

  傅闻夺:“那你为什么不写他的名字?”

  白柳:“怕她把系统玩没。”

  唐陌:“……”

  傅闻夺:“……”

  谢塔补充:“她是女生。”

  多糖:好凶残的女生!

  

  协商好后,白柳使用求助卡,向方点求助。

  四人面前凭空多出一道裂缝,一个身材高挑的女生扛着重剑从裂缝里跨出来。

  女生环视了下周围的环境,然后就看见了白柳。

  女生眼睛一亮,立马跑过去把人脑袋夹在胳肢窝下呼噜毛。

  白柳生无可恋,谢塔默默减小着自己的存在感。

  这一幕看的多糖夫夫万分震惊,这到底是何方神圣啊?!

  女生也发现这里不止白柳谢塔两人,大大方方地向唐陌傅闻夺打招呼:“你们好啊,我叫方点,白柳是我儿子。”

  唐陌一言难尽地看了眼白柳,白柳……白柳已经麻木了。

  方点笑着问:“说吧,找我来干什么?”

  白柳抢救出自己的脑袋,把压缩存在感的谢塔一把薅过来:“请你过来帮忙闯个关,得了一张求助卡,不用白不用,留着也不能卖钱。”

  方点:“这理由,好敷衍啊。”

  白柳:“能用就行。”

  

  旁边,傅闻夺看着这个迟迟没有关上的裂缝,发出疑问:“人已经过来了,为什么裂缝还没有关?”

  话音还没有落,里面就伸出一只手,包括附带的话:“喂喂喂?外面有人没?拉我一把,出不来了!”

  方点:“……”

  白柳:“……”

  谢塔:“……”

  唐陌:“……”

  傅闻夺:“……”

  这人是谁?不是只能求助一个吗?

  

  

  

  猜猜为什么裂缝关不上呢?那只手是谁的呢?

  答案就是——————我就不告诉你~略略略😝

  想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评论 ( 50 )
热度 ( 14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陨旧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