尘陨旧时

置顶内容已更新,排雷在置顶里,

假如无限流大佬们同处一个世界03

  人设归作者大大,ooc归我

  私设如山,雷者慎入

  目前参与人物来自《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惊悚练习生》《子夜十》《子夜鸮》《全球高考》《逃离图书馆》《地球上线》,后续还有其他书的主角加入

  

  

  

  “叮咚——”

  “里面有人没?来搭把手。”

  客厅里此时坐着两位媳妇被抢的孤家寡人。

  谢塔起身开门,门外站着三个人,秦究的手里拎着不少菜,身后两人也提着东西。

  谢塔疑惑:“他们是谁?你买这么多菜干什么?”

  边说边顺手接过一袋子菜,秦究侧身请两人先进:“请进,他们就是上级让我接的人中校傅闻夺以及他的伴侣唐陌。买这么多菜是为了试错,以防万一。”

  唐陌礼貌地微笑:“你好,接下来的日子多叨扰了。”

  傅闻夺没说话,只是点了点头。

  秦究放下手中的东西,随口问:“我家大考官呢?没下来吗?”

  一直在当背景板的No.1先生回答了他:“下来了,但被魔术师先生拐走了。”

  秦究:“???”

  唐陌:“这栋楼上住了很多户人吗?”

  房东夫人谢塔回答:“加上你们目前一共七户,其他人有几户会在开学才搬过来。”

  唐陌表示明白。

  “咔嗒——”

  二楼一间房门打开,三个人从里面走出来。

  宗九:“怎么样?游戏很不错吧?”

  白柳赞同:“的确不错,建模很精致,代入感也很强。”

  游惑也道:“嗯,剧情很有意思。”

  三人边聊天边下楼,见到陌生的人,白柳还没问,谢塔就给他介绍了:“新来的住户,秦究的同事,傅闻夺和唐陌,他们是伴侣。”所以你不准看上他们(。ì _ í。)

  白柳伸出右手:“你们好,我是白柳,他是谢塔。”

  “游惑。”

  “宗九。”

  “叫我南波万就可以。”

  唐陌也伸出右手和他们握了一下,宗九邀请:“唐陌先生,要和我们一起去看电影吗?”

  唐陌一愣,随即答应下来:“好啊,看什么电影?”

  游惑:“据说是恐怖电影,怕吗?”

  唐陌:“当然不怕。”

  白柳:“既然如此,叫上越星文和徐望一起吧?”宗九对此很乐意。

  白柳顺便解释了下两人是谁,又补充道:“还有一户没回来,两个都是上市公司总裁,一位叫唐凛,另一位叫范佩阳,他们也是一对情侣。”

  唐陌表示明白,宗九上去喊人,被忽视的恶魔先生也跟上去了。

  秦究:“去哪儿看电影,我准备一下。”

  游惑冷漠:“没你的份。”

  秦究:“??为什么?!”

  游惑:“他们也不带另一半。”

  塔塔:“!!!”

  谢塔抱住白柳:“白柳,我要和你一起。”

  白柳遗憾:“很抱歉,不能一起哦。”

  白柳拍拍谢塔:“房东夫人,好好看家。”

  塔塔委屈:QAQ。

  一旁的唐陌看向傅闻夺:“唔,看来你是去不成了。”

  傅闻夺:“……哦,我收拾家。”

  楼上动作很快,不一会儿六个人就一起下来了,越星文明显很高兴,和徐望有说有笑,宗九也时不时插两句。

  身为背景板的江平策、吴笙、No.1:“……”

  恰好,唐凛和范佩阳也回来了,白柳立刻拉着唐凛和唐陌走了,游惑跟在后面,宗九领着越星文、徐望也跟了上去。

  宗九温馨提醒:“各位不要跟上来哦。”

  越星文安慰江平策:“平策,我就出去看个电影,很快回来的。”

  江平策面无表情:“嗯。”

  徐望:“拜拜啦,你独守空闺吧!”

  吴笙:“你等着。”

  “略略略~”

  刚进门媳妇就被拐跑的范佩阳:“什么情况?”

  吴笙好心解释一番,范佩阳:“……”

  一群人目送自家媳妇跟人跑路,殊不知,电影院里也即将多一位被抛弃的男士。

  

  

  

  还有最后一本书的主角哦~猜猜它是哪本书呢?

  大家可以把想看的梗提出来了,我会尽量写的。

评论 ( 133 )
热度 ( 383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尘陨旧时 | Powered by LOFTER